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海利丰要换外援多利菲利普难留 比赛表现太平庸

2009年07月02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1日讯(记者 张强 马贤贤) 本周六,青岛海利丰将在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对手目前联赛排名中甲榜首,同样是一块难啃的骨头,海利丰要想取胜,困难不小。

  由于上轮休战,青岛海利丰多出了一周的备战时间,这对于新帅蔡晟来说,是非常宝贵的一个缓冲机会。

除了要解决在联赛中发现的问题,球队的另一个主要任务,就是更换外援,现在,队中已经有了三名试训外援。都是中场选手,而球队准备淘汰的对象,则是前几轮比赛中表现不佳的多利和菲利普。多利的问题是年纪大、伤病多,而菲利普则是比赛中的表现太平庸,而且训练不够积极,时不时还会找出各种理由来偷个懒,所以海利丰也希望寻找更合适的外援,来顶替两人的位置。不过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海利丰即便要更换外援,也必须要等二次转会的时候,现有的多利和菲利普,至少还要随队打完本轮的广东和下周的沈阳。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