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阿泰都说姚明伤势不重 火箭一号力挺小巨人

2009年07月02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姚明左脚伤情到底如何?火箭队队员在密切关注的同时,无不持乐观态度。 “姚明没事,伤势没那么严重……”麦克格雷迪和阿泰斯特昨天异口同声地说。

  “我觉得姚明没事,伤势不会有那么严重,向最坏方向发展的可能性极小。

更为重要的是,姚明热爱篮球,他不会轻言放弃。 ”阿泰斯特说,“姚明当然会回来,至少我深信不疑! ”

  无独有偶,久伤未愈的麦克格雷迪也力挺“小巨人”,“现在或许整个地球都在谈论姚明可能会缺席整个新赛季,甚至提前结束职业生涯。但是,我觉得他的伤势并没有报道中说的那么严重,我对他很有信心。我个人十分希望新赛季他能回来,希望与他一起战斗。 ”

  队友的期望无疑将大大提升姚明抗击病痛的信心。事实上,姚明目前并没有呆坐家中,而是积极寻找最佳疗伤方案。据了解,姚明昨天已奔赴杜克大学,接受一位著名运动医疗专家的检查。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