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近频繁亮相于训练营及街球赛 麦迪为复出造势

2009年07月13日1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 (记者 陶邢莹)麦迪提前复出?并非空谈。昨天,麦迪进行了膝盖手术后的第一次有球训练,看起来,他的恢复情况比预期理想。

  麦迪做了挡拆配合、接球速投和罚球这3项训练。据观看了麦迪训练的内部人士透露,麦迪恢复得非常好,他的腿部充满了力量。

  前天,麦迪现身母校奥本戴尔高中,在以他名字命名的体育馆内,观看了他所组织的每年一次的街球锦标赛。具体何时伤愈复出,麦迪还无法给出答案,但他明确表示,“我目前的情况非常好,我感觉,离全部恢复的日子不远了。”显然,最近频繁亮相于训练营、街球赛,说明麦迪的膝伤恢复情况不错。

  提及姚明的伤势,麦迪透露,私底下,他与姚明有过交流,他很理解姚明的处境。“毫无疑问,他很难过。我们每个人身上,都背负着球迷或者城市的期待。姚明的压力更大,他背负着一个国家的期望,他不想让他的祖国失望。”麦迪说。

  当姚明养伤时,麦迪复出训练的消息,无疑鼓舞人心。尽管火箭总经理莫雷承认,他也会考虑一些关于麦迪的合理报价。但就从目前情况来看,莫雷正在拉斯维加斯考察夏季联赛球员,交易麦迪并非是头等大事。

  对于麦迪而言,尽早复出,并恢复百分之百的水平,能帮助他在明年合同到期后,谋求到一份新的好合同。如果在现有合同到期前,麦迪不被火箭交易,他本人应该会在火箭卖力表现。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