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弘赞国安是历年最佳 安贞焕望大连靠运气取胜

2009年07月02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傍晚,北京的温度依然固定在35摄氏度左右。无论对于国安还是实德球员,今晚这场“热”战绝对是个考验。

  还差两轮,中超联赛过半。目前还被鲁能紧紧咬着的国安,希望能打好这“半程收官”战,占据领先地位。

“已经连续两场平局了,这场如果不拿下,恐怕就够呛了。”不少队员都琢磨着,如何拿下老对手大连实德。京连交锋史上,国安在最近五个赛季保持较大优势,尤其是主场四胜一负,绝对压倒对手。

  除了历史,还有高温,考验着来自海滨城市的大连实德。北京这两天将近40摄氏度的高温,让大连球员有些发闷,都盼望着能突如其来一场暴雨,让天气凉快些。主教练徐弘只能尽可能开导:“这是考验你们意志品质的时候了,北京队和我们一样,都要面对这样的气温。”

  但是从实力角度而言,徐弘还是承认确实比对手略逊一筹。“国安今年任务跟我们不一样,国安的要求是要拿冠军,我们的要求相对低一点,是锻炼队伍,这就会造成两个队伍最后的成绩和结果不一样。”徐弘甚至恭维对手,“今年我感觉北京的状态是历年最好的,而且球市非常好,上座率应该是全国最好的。

  事实上,实德确实面临不少困难,特别是人员方面。因为严重违反了队规队纪,赵明剑和李凯两名绝对主力被俱乐部三停,上绝对主力、中场核心赵旭日4张黄牌停赛,右前卫王圣踝关节严重扭伤,至少四名主力缺阵,让球队的排兵布阵有些捉襟见肘。

  连安贞焕谈到比赛时也认为国安实力更强,“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但愿运气的天平会在我们这一边。”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