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双方各自错失多次良机 青岛暂0-0广药

2009年07月02日2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19:30,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全面打响。青岛中能本轮坐镇天台体育场迎接广药白云山队的挑战。经过上半时45分钟的较量,双方战成0-0平分秋色。

第40分钟,黄准头球差之毫厘错失进球良机。

  两支球队只在上赛季有过两次交手,青岛队一平一负处于下风。如今青岛中能已经4轮不胜了,目前已经跌至积分榜第13位,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桑特拉奇最初的光环也逐渐褪去了光芒,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扭转颓势,也为桑特拉奇的63岁生日献上一份大礼。现在遇到客场只取得过一场胜利的“客场虫”广药白云山,再加上对手人员紧缺,射手王徐亮领衔五名主力缺阵,青岛队有望扭转乾坤。

  比赛开始后,双方未经试探就像对手的腹地发起了猛攻,特别是坐镇主场的青岛队更是力图先发制人,拼抢相当的积极。第6分钟,青岛中能在前场分球到边路,郑龙带球突入禁区,右侧转射射门,可惜球稍稍高了。第12分钟,迪亚哥抢到第二点突入禁区,被拦截了,迪亚哥抢到第二点突入禁区,青岛队防守队员及时出现化解了危险。第16分钟,姜宁左路带球横拨了一下然后突然下底传中,曲波跟上一记抽射,可惜被裁判吹了越位在先,广药队虚惊一场。

  在顶住青岛队的一番狂攻之后,广药队渐渐找到了自己的感觉。第19分钟,广药队发动攻势,卢琳人丛中钻出左脚劲射,被刘震理及时封堵抱住。第21分钟,青岛队打出精彩配合,小将黄淮一记人球分过突入禁区,引得球迷一片掌声,只可惜传中稍显仓促,出了底线。第27分钟,李健华二次进攻右路拿球,扣过郭亮后左脚抽射,球打得很突然,刘震理不敢怠慢双手将球击出,青岛队逃过一劫。第35分钟,广药队继续进攻,迪亚哥禁区右角上转身打门.刘震理轻松没收。

  第40分钟,青岛中能队获得进球良机。郑龙任意球开到禁区,前点广药队球员蹭了一下,后点包抄的黄准跟进冲顶,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5分钟,广药队在青岛队禁区前连续形成攻势,迪武哥禁区前沿推射,但是放了高射炮。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均无建树,以0-0握手言和。

  (搜狐体育 王磊)

  青岛中能队出场阵容:22-刘震理;2-郭亮、3-乌戈、4-马克、6-胡俊;10-郑龙、17-刘健、16-黄准、26-孙江山;21-姜宁、27-曲波

  广州医药出场阵容:22-李帅;4-周麟、6-黄志毅、29-崔威、25-李建华;14-曹志杰、8-B-迭戈、23-卢琳、11-李本舰;9-拉米雷斯、10-迭戈

  44'马克 黄牌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