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助教感谢队员 阿里汉:队员没按我的要求打

2009年07月02日2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7月2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日晚,上海申花以3比1战胜副班长重庆力帆,在源深体育场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在这场比赛里,申花的几大外援纷纷开花,除了后卫米利甘之外,扬科、罗迪克和赫莱布包办了申花的三粒进球。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输球的阿里汉心情很郁闷,他甚至抱怨球员没有按照他的部属来打。

  发布会现场,身穿一身黑色运动服的阿里汉对比赛并不满意,“我对球员的发挥并不满意,赛前我就告诫他们,减少犯规,但是他们没有听我的。”阿里汉显得有些无奈,“我们被对手先进球,也是对手抓住了我们的失误。 ”

  在今天的比赛里,重庆力帆可以说给申花制造了无数险情,但是最终并没有取得三分。目前他们依旧在积分榜上继续垫底,保级之路可谓堪忧。

  在发布会上,前国足主帅阿里汉显得牢骚满腹。他不停地抱怨,“对方任意球发的很有威胁,我们的确不够幸运,在顶住对方前20分钟的进攻之后,我想我们能取得一个好的结果,但是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取得想要的结果。”

  今天的发布会现场,由于贾秀全仍然没有获得指挥比赛的资格,所以由助理教练奚志康代为出席了发布会。在会上,奚志康的点评非常简短,只有短短一句话:“在输给绿城之后,我们的压力很大,能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应该感谢球员,感谢球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