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三大主力为何冷板凳? 林乐丰:跟赌球无关

2009年07月03日0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讯 杭州的球迷看直播,都有点不敢相信了:主力奥托没上!蔡楚川没上!阎嵩也没上!

  奥托一直到第36分钟才替下谈杨,而绿城大部分时间都处于守势。第14分钟,全力进攻的长春由外援埃尔维斯先下一城;第90分钟,主队另一个外援梅尔坎的进球彻底扼杀了绿城拿分的希望。

  到底发生了什么?主力怎么都不上?球迷们甚至比关心比赛结果还关心这一问题。无论是在绿魂球迷论坛,还是球迷群,一时间全都“沸腾”了。nhsoft在论坛里说:“看看盘口就知道了,这场绿城必输。”球迷“人过球不过”的猜测很有普遍性:“今天是不是要放水啊?”更有人在群里问:“这几个主力是不是违反纪律,被内部处罚了?”

  “所有的猜测都是没有依据的。”赛后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说:“这是本赛季第一次一周双赛,教练组从两场比赛的全局考虑,做出了人员上的调整。这不是什么内部处罚,更和盘口没有关系。”

  林乐丰举例证明,2007年绿城客场打长春时也是一周双赛,当时马成等主力连客场都没去,那次最终绿城打平了对手。绿城主教练周穗安也表示,球队的确把目光放在了周末的主场比赛。他觉得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阵容进行一些轮换也是应该的。

  上周日绿城主场两球击败申花让黄龙沸腾,绿城也期待着本周日打北京能够重演这一幕。但面对领头羊北京国安,绿城把所有的期待都放在周日的比赛,到时候会不会被巨大的压力压垮?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