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5场百万美金申花看上巴西前国脚 朱骏看好小个

2009年07月03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如果谈判顺利,申花球迷将在一个月内见到一位超级大牌——34岁的前柏林赫塔核心、沃尔夫斯堡队长、巴西前国脚马塞利尼奥。一旦交易达成,朱骏将为此付出将近100万美金,后者则为申花效力本赛季最后的15场中超联赛。

  申花是在客场输给广药后,下决心更换外援的。本赛季,申花客场一场未赢,甚至连进球都很少。

  身高仅174厘米的马塞利尼奥,一直保持着极高的进球率,这或许正是让申花最为动心的。朱骏谈到这位巴西悍将时,显得很亲切:“这个小矮个,经常染头发,名气可比阿尔贝茨响多了。”

  朱老板非常认可这位巴西名将的价值,不过至少目前,双方还在为一个都能接受的价格进行着艰苦的谈判。最新的消息,虽然仍然存在变数,不过谈判双方的心理价位正在逐渐接近。 (刘飞)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