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甲第一球星加盟银河战舰 皇马打造无敌三叉戟

2009年07月03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在意甲签下卡卡、在英超搞定C·罗,皇马“扩张”的脚步还在继续,这一次皇马将“黄金之手”伸向了法甲。昨日凌晨,记者从里昂官方网站获悉,里昂已与皇马达成协议,法甲第一球星、里昂当红小生、21岁的本泽马将以3500万欧元的天价转投皇马。

这将是“银河战舰”今夏继卡卡、C罗和阿尔比奥尔之后的第四笔重量级引援。

  在签下本泽马之后,新赛季皇马的攻击线上将同时拥有三位巨星,卡卡身价6500万欧元,“标王”C·罗纳尔多9400万欧元,而本泽马也高达3500万欧元。为了打造这个新“三叉戟”,弗洛伦蒂诺的总花费竟然高达2亿欧元,这个组合的攻击力只能用“恐怖”来形容——卡卡是2007年的欧冠最佳射手,长途奔袭和远射是他的拿手好戏,上赛季他因为伤病出场时间偏少,但仍为AC米兰出场36次攻入16球,场均0.44球;而C·罗在2008年一个赛季曾攻入42球,拿到过欧洲金靴和英超金靴;本泽马虽然才21岁,但他的进球效率同样很高,上赛季在里昂47场攻入23球,场均0.49球。众所周知上赛季巴萨的“三叉戟”曾统治欧陆一个赛季总共攻入100球,而C·罗、卡卡和本泽马组成的皇马新“三叉戟”能够超越他们的纪录么?我们拭目以待。

  本报记者 杜鹏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