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要图巴康梦君下课 队员竟挑衅观众下场试试

2009年07月03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康梦君,下课”、“图巴,下课”,比赛临近结束时,眼看着泰山队获胜无望,山东省体育中心内的球迷开始发出这样的呐喊。当泰山队球员退场之时,部分情绪激动的球迷怒吼着发问“你们怎么踢的”。江苏队球员倒是赢得不少掌声,但本场比赛表现上佳的江苏队门将、前泰山球员邓小飞只能低着头快速退场,他此时的心情肯定十分矛盾。

   事实上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之中,山东省体育中心已经出现一些不太好的迹象,一位泰山队主力球员在连续遭遇现场球迷的嘘声之后表现得不太冷静,他甚至做出让球迷“下来踢踢试试”的手势。这一手势让形势进一步恶化,以后每逢这名球员控球,现场总是嘘声一片。

   “球队踢成这样,总得有个说法吧?都说事不过三,现在泰山队在主场连续三场与中超弱队踢平,为什么就没有人站出来承担责任?哪怕做一些解释也好啊。”一位山东球迷赛后这样说,他说自己“怒其不争”,“一看到泰山队踢得不死不活的样子就生气,就这样的状态还谈什么卫冕,能跻身前四名,获得一个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入场名额就不错了。”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