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明年围甲再无李世石 张葵:请他就为和古力争冠

2009年07月03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对于李世石停职,韩国棋院到底会作何反应?昨日,韩国棋院常务理事会的决议经过了小小的波折后,终于出炉:在休职的状态下,不允许李世石在2010年与中国围甲联赛续约。

这意味着,明年开始的围甲联赛将看不到李世石的身影,他与“宿命对手”古力的对决也随之落空。

    韩国棋院常务理事会昨日下午召开了会议,著名棋手曹薰铉、刘昌赫作为六名理事之一参与其中。由于要讨论李世石的问题,原定于1小时的会议延长了,与会人员表情严肃。在此期间,从韩国方面还传出令人吃惊的消息,决定暂不对外公布。不过最终,只是关于李世石处罚的问题没有说法,据悉是因为会上各位理事意见不一,争论比较激烈。但是,关于李世石停职以及参赛权问题,有了明确意见:韩国棋院接受李世石的休职书。在休职的状态下,2010年不允许李世石继续与中国围甲联赛签约,这是基本原则。

    李世石效力的贵州队领队张葵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尊重韩国棋院的决定,“他属于韩国棋院的注册棋手,必须遵守规定,我们也没有办法。”值得一提的是,贵州队一直以夺冠为目标,李世石效力以来取得了18连胜的主将战绩,中国棋手无人能出其右。如果明年失去李世石,贵州队无疑将损失重大,对此张葵也很无奈,“如果他不能下,再提夺冠也不现实。因为请他来就是为了与古力所在的重庆队争冠,我想除了他,也很难有人能跟古力抗衡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