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米兰老板疑遭媒体陷害 性感女模男友是冒牌(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3日09:39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泰晤士报》7月2日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与18岁内衣女模特诺埃米·莱蒂齐亚之间的关系近来传得沸沸扬扬,贝卢斯科尼一直坚持称自己是清白的。可是日前,莱蒂齐亚的前男友多米尼克·科佐利诺站出来称,有人背后指使他假扮莱蒂齐亚的男友,并尽量与莱蒂齐亚摆出亲密姿态。

  科佐利诺是一名真人秀演员,他说,贝卢斯科尼4月份参加莱蒂齐亚18岁生日聚会后,他开始假扮莱蒂齐亚的男友。现年21岁的科佐利诺说,他假扮莱蒂齐亚男友是有人在背后授意的,但他拒绝透露此人的身份。

  贝卢斯科尼至今没有解释为何他会前往那不勒斯参加莱蒂齐亚的生日聚会,并当场送给莱蒂齐亚价值5200英镑的黄金钻石项链。据后来媒体曝光称,当莱蒂齐亚17岁时,就曾在罗马和米兰与贝卢斯科尼共进晚餐,并且参加了贝卢斯科尼在撒丁岛别墅举办的新年聚会。

  科佐利诺说,莱蒂齐亚18岁生日聚会后,她要求自己假扮她的男朋友3到4天。他说:“我认为是有人授意她这么做,有人在帮她造假”。但贝卢斯科尼的发言人拒绝对此作出评论。科佐利诺说,自从6月7日之后,他就没有再接到莱蒂齐亚的电话,那时刚好是欧洲议会和地方选举的最后一天。他说:“他们想送我离开,因为我知道的太多了。即使现在,我还没有说出整个事件真相,只是部分”。

  意大利记者称,科佐利诺与莱蒂齐亚在那不勒斯海边接吻的照片也是伪造的。意大利媒体还采访了一位25岁俄罗斯模特,据说是科佐利诺的女朋友。她说,科佐利诺一再向她保证,他与莱蒂齐亚只是工作关系。(杨柳)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