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法国中场新核恋上前总理女儿 欲做第一女婿(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1日06: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在法甲赛场重获成功的中场大将古尔库夫,在情场上同样春风得意马蹄疾。根据法国媒体报道,这位法国队未来的核心正与一名超模热恋,而有别于传统“美女配英雄”剧情的是,古尔库夫的新女友有一个了不得的爸爸——法国前总理多梅内克-德-维尔潘。

  玛丽-德-维尔潘出色的自身条件令人倾慕,拥有天使般的外貌和魔鬼般的身材,职业是引领法国时尚界的超级模特,除此之外还偶尔兼职做一做电影演员,并且具有大学的法律学位,堪称才貌兼具。在父亲任职法国总理期间,甚至还获得了“法国第一女儿”的别号。

  古尔库夫被媒体发现与玛丽-德-维尔潘在纽约共进晚餐,另据报道法国中场在联赛结束后的假期中与她频频私会。有趣的是,假若这对金童玉女发展顺利,古尔库夫将拥有一个与国家队主教练同名的“岳父大人”。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