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遭禁令赛场“隐身” 无奈对讲机指挥作战

2009年07月03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贾指导,你在哪里?

  本报记者颜燕德摄影报道

  昨天一战,申花主教练贾秀全上一场红牌被罚出场外的禁令依然有效,本场比赛他还是只能在场外遥控指挥。但是小贾显然不甘于坐在观众席,赛前赛后他出现在了几个完全不同于看台的场合。

  在球员赛前训练时,他站在球场边看着自己的队员训练,并且不时地跟队员说着什么。开赛的哨声响过后,按惯例小贾应该坐在看台上,但是,记者的超长焦距大炮镜头寻遍了主席台上下的座席,就是望不见他。当镜头慢慢地移向包厢时,镜头中蓦然出现了朱骏、周军和贾秀全的身影。原来,小贾一反惯例地站在了朱骏身边。

  下半场比赛开始,那包厢的大玻璃前先后出现了周军和朱骏,直至十分钟后,还是没有看见贾秀全。众记者把长枪短跑集中在看台上寻找,纳闷这小贾又隐身在何处。突然,有位记者喊道:“哈哈!那不是小贾嘛!”顺着他指的方向望去:我们可爱的贾指导就坐在离角旗十几米远的球场跑道边上的椅子里。真格是: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小贾却在场边不远处。他翘着二郎腿,手握步话机,正悠闲地看着场上的比赛,不时地对着步话机说着什么,然后就看见教练席上的助理教练跑到球场边对着队员大声叫喊,显然是在传达贾指导的旨意。贾秀全的左右各紧贴着一位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左边不远处是十几名维护场内秩序的保安,也许,这是最有效地保护贾指导安心地坐在场内指挥作战。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