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海尔重庆篮球训练营 “骑士”战“尼克斯”

2009年07月03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NBA海尔篮球训练营”昨天继续在沙坪坝区体育馆进行,给我们带来太多惊喜的NBA外籍教练们,再次展示了他们独特的训练方式———60名学员分成“骑士”、“尼克斯”、“老鹰”、“雄鹿”4个队,各由一名外籍教练带领,进行分组对抗。

  昨天上午,参加“NBA海尔篮球训练营”的60位篮球少年接受了穿插配合训练、攻防转换训练等,记者在现场看到,4位外教都表现得非常耐心,仔细纠正着小球员的每一个动作。昨天下午,“骑士”、“尼克斯”等4个队进行了对抗比赛,来检验最近2天的训练成果。今天,将决出最后的冠军队。

  实际上,就算“NBA海尔篮球训练营”已经开始了复赛阶段,还有不少家长希望能让孩子参加———昨天有家长专门找到记者,希望能“开后门”让她15岁1米78的儿子参加训练营:“这个训练营真的很不错,不过之前没时间参加初选,能不能帮忙想想办法啊?”然而遗憾的是,由于错过了之前的海选阶段,尽管这位小伙子各方面条件都不错,也无法参加今年的训练营。最后这位家长再三叮嘱记者:“明年如果再有训练营,你们一定要提前通知我们。”

  而据记者了解,除了重庆赛区,郑州赛区也处于紧锣密鼓的训练营阶段,而接下来广州、青岛、沈阳、上海等赛区也将陆续开营———接下来,“NBA海尔篮球训练营”将在全国8个城市各选拔出60名小球员,参加为期4天、由NBA传奇巨星及知名教练执教的训练营,并从8个城市中选出20位“城市之星”参加全国总决赛。最终获胜的10名学员,将观看NBA中国赛。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