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3500万欧签下本泽马 下一个目标瞄准里贝里

2009年07月03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买,买,买!皇马又出大手笔了!卡卡亮相伯纳乌还不到24小时,皇马又有惊人动作,欧洲各大豪门追逐了好几年的法国新星本泽马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闪电加盟。这个夏天,皇马已经在转会市场里砸下了2.15亿欧元,在世界足坛刮起了一股强劲无比的“皇马飓风”。

  转会费最高可达4100万欧元

  上赛季,本泽马代表里昂出战47场比赛,打进23球并奉送3次助攻。这样的进球效率堪称世界一流表现,也是打动皇马的关键。本泽马其实是皇马在中锋位置的第二选择,在引进比利亚失败后,皇马以最快速开始运作本泽马的转会。几经谈判后,最后在3500万欧元的价格上达成了协议。根据附加条款,如果本泽马的表现和皇马的成绩都出色的话,转会费最高可达4100万欧元。

  皇马下一个目标瞄准里贝里

  在弗洛伦蒂诺重掌皇马之后,这已经是皇马今夏的第四笔惊人交易。此前皇马买下了卡卡、C罗和阿尔比奥尔。不过皇马的收购还远没有到结束的时候。据弗洛伦蒂诺上任时的承诺,皇马的转会预算有3亿欧元,因此尚有1亿左右的转会资金可用。下一个巨星会是谁?拜仁的法国球星里贝里!通过里贝里的偶像齐达内,皇马保持着与当事人的联系。拜仁现在要价6000万欧元。而皇马的三个荷兰人斯内德、范德法特和罗本可能成为谈判砝码,拜仁的荷兰新帅范加尔应该不会排斥自己的同胞。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