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新银河战舰再提速 C罗7月6日将亮相伯纳乌

2009年06月28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本报讯】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转会已经尘埃落定。”在宣布接受皇马8000万英镑报价之后两个星期,曼联官方网站在北京时间27日凌晨宣布了最终结果。与此同时皇马俱乐部也宣布完成今夏最重磅转会交易,不过除了透露C罗将效力皇马6个赛季,双方的合同7月1日生效以及7月6日葡萄牙人亮相伯纳乌之外,皇马方面没有透露任何合同细节。

  C罗在皇马到底能挣多少钱?尽管双方三缄其口,但依然难不住无孔不入的西班牙和英国媒体。据报道,葡萄牙人毫无疑问将成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体育明星,而且在随后的6年时间里很可能将一直如此。因为他第一年的年薪为1300万欧元,之后将以每年25%的速度递增,如果C罗能履行完6年合同,最后一年的年薪将达到惊人的3900万欧元。

  C罗8000万英镑的身价(约合9400万欧元)也是当然的世界第一,比此前齐达内的第一身价7350万欧元足足高出了2000万欧元。皇马刚刚以500万欧元的价格将萨维奥拉卖给了葡萄牙本菲卡队,也就是说在皇马心中,18个半小兔子也抵不上一个C罗。

  皇马新赛季引进球员的预算约为2.5亿欧元至3亿欧元,C罗加上6500万欧元身价的卡卡和1500万欧元的阿尔比奥尔,3名强援身价总合为1.74亿欧元,这意味着皇马现在至少还有7600万欧元至1.26亿欧元的“预算节余”。而且如果皇马兜售亨特拉尔、范德法特、斯内德、罗本、德伦特、M·迪亚拉等一批比较值钱的球员,还能收入过亿欧元。此时如果梅西愿意,阔绰的皇马完全有能力为他支付1.5亿欧元的违约金。

  云集梅西与卡卡、C罗,西甲新赛季将成为全世界的焦点,只不过今天的皇马要想超越银河战舰一期创造的成绩并不容易,那可是一个丰田杯冠军、一个欧洲超级杯冠军、两个欧洲冠军、两个西甲冠军和两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张 蕾)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