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力帆老总大发牢骚 透露足协因裁判问题多次道歉

2009年07月03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比分应该是3比3?力帆说的!

  本报记者 妙红

  昨天,1比3输掉比赛的重庆力帆队,上上下下都不太服气这个结果,力帆总经理陈宏赛后大发牢骚:“这场比赛我们输得冤枉,应该是3比3!”

  力帆队认为在第88分钟,吴庆在右路接球后突入禁区,面对成亮的防守,他从外侧晃动突破,在和对方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摔倒在禁区。

当值主裁判何志彪判定吴庆假摔,但力帆方面坚持认为这应该是一个点球。

  “那个点球没有任何争议!”被绊倒的吴庆下场后表示,“如果这都不是点球,那这个足球场上就没有点球了。”力帆主教练阿里·哈恩和助教魏新等人都表示将收集比赛录像,做必要的申诉,尽管他们知道比赛结果不会更改。

  而力帆老总陈宏则表示,联赛这么多年来,中国足协因为裁判判罚问题就不止一次向力帆致歉,可是这种问题还是得不到改变。

  最后时刻,黄希扬在禁区左侧的一记吊射越过了王大雷的头顶,皮球砸在横梁上反弹下来,后点无人看防的吴庆头球补射,皮球再次飞跃王大雷,却在即将转入网窝的一瞬间,被申花后卫解围了出去。力帆队员们当时就举手示意这个球已经越过球门线了,裁判依然没有判罚。

  “说实话,我顶出去球并没有看清楚。但我隐约记得王大雷当时就已经很靠近门线了,如果球都越过了他的话,这球绝对是进了!”力帆上下都认为,虽然这场比赛后防犯了错误,但他们的进攻打得非常出色,“如果这两个球都算了,我们怎么也能带走1分呀!”吴庆懊悔地说。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