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四年合约签下巴西中场 马特拉齐续约三年

2009年07月03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凌晨,国际米兰俱乐部正式宣布从热那亚签下中场球员莫塔,这位巴西人与新东家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工作合同,合同将于2013年6月30日到期。据报道,莫塔的转会费为1300万欧元,他也是继阿根廷人迭戈·米利托后,国米新赛季引进的第二位球员。

  莫塔身高1米86,是巴萨青训营的产品,虽然本身是攻守平衡的球员,但是由于自身伤病过多,莫塔一直没有能够在巴萨站稳脚跟。随后巴萨把莫塔卖到了马德里竞技队,但是他在马德里竞技队也没有太好的表现。2008年莫塔转会至热那亚,随后的赛季莫塔在热那亚表现出色,成为球队的核心级球员,因此国米在赛季结束后立刻将莫塔签下。国米将把3名球员送到热那亚用来折算这笔交易的部分现金,3人分别是博尔佐尼、伯努奇和梅吉奥里尼。

  另外,国米官方宣布和马特拉齐续约3年,新合同到2012年6月30日到期。1973年出生的马特拉齐3年后将达到39岁,因此这份合同等于是一份终身合同,也基本宣告马特拉齐将在国米结束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