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稳坐贵宾间陪高层 贾指导混迹看台遥控指挥

2009年07月03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本场比赛除了申花能否保持自2007赛季后在源深球场不败的战绩外,还有一个最大的看点就是申花老板朱骏是否会像上轮联赛那样,在替补席上代替贾秀全指挥球队。

  赛前,关于朱骏能否出现在申花替补席上的争议,随着中国足协的一张“同意”的传真而告终——在本赛季剩下的联赛中,朱骏都能以翻译的身份来指挥球队,也就是说,本场比赛在贾秀全自动停赛一场的情况下,朱骏将作为球队的实际操控者而对球队战术及人员进行调整。

不过,也许是觉得诗仙太白队的实力不足以对申花产生太大的麻烦,昨天的比赛中,朱骏一直没有出现在替补席上,而是在球场的贵宾包房里与俱乐部的一众高层一起观球。至于球队在比赛中的调整,则由停赛的贾秀全在场边通过通话器与助理教练进行联系。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