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联赛间歇期考察外援 战悉尼FC我也想上场

2009年07月03日1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昨天主场战重庆,申花的教练席最受关注,人人都在朝那个方向张望,既然贾秀全这场比赛仍高坐看台,疑惑随之而来:朱骏会否再度上阵指挥?

  “上一轮我是压阵,是稳定军心。这场比赛大家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我上去干吗?”朱骏与其他董事,坐进了包厢。这是联赛休整前的最后一个主场,“我告诉大家放开手脚踢,什么都不用怕。以前我们差9分,不也追回来了。这点差距,算什么。”

  3比1赢球,但朱骏并不满意。“过程中暴露出不少问题。比如王大雷扑出了不少险球,但是最后阶段注意力有些不集中。下来我就批评他了,守门员不到终场哨响,绝不能有丝毫的松懈。”主场继续不败,让人自然对应起客场依旧不胜。朱骏苦笑,“真也怪了。我也没想通这个问题,我们肯定要从自身找原因。希望我们的突破,就在下一个客场。”

  眼下,申花只希望落后的差距不再扩大。“然后我们要研究下半阶段的作战计划。当然,还有人员的问题。”除了几名已经见诸报端的外援人选,申花方面仍在积极考察几位欧洲球员。联赛这一阶段告一段落后,申花还将前往悉尼与澳大利亚A联赛劲旅悉尼FC队进行一番切磋。“让大家放松一下,同时也是考察球员的好机会。我自己脚头痒了,也想踢踢球。”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