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主场战杭州老板朱骏意外消失 外援集体爆发

2009年07月03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刚刚在杭州当完“客场虫”,回到福地源深体育场的申花队摇身一变马上就成为了“主场龙”,虽然战胜的是联赛副班长——同样是条客场虫的重庆力帆。比赛结束,朱骏从球场包厢内心满意足地走了出来,尽管至今球队仍然没能在客场取得过哪怕一场比赛的胜利。

  老板意外消失

  朱骏就是这样一个人,当所有人都认为他会这样做的时候,他偏偏要反其道而行之,给大家一个出其不意。昨天,因为在上一场比赛被罚出场,所以球队主帅贾秀全本轮他还得继续消失,但就当大家认为朱骏在本场比赛中还是会坐上教练席,再次站到球场边代替贾导指挥比赛的时候,我们却发现那里根本就没有这名中超个性老板的身影。

  “他可以来啊,中国足协那边没有问题,和上一场比赛一样,老板还是可以以翻译的身份坐上教练席观看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教练组的一名成员对记者说,“但是你也知道的,上一场成为整个中超的焦点之后,可能他也想稍微低调一点了吧。再说了,这次我们的对手并不强,是重庆力帆,所以可能他也觉得没有必要。 ”

  朱骏不仅没有坐在教练席边,你甚至根本无法在源深体育场内找到他的身影。申花原本在源深进行比赛时,球队的几名高层都会坐在主席台上方的那个大房间里看比赛,但是这一次那里根本就看不到朱骏的影子,好多人找了老半天,才终于在一个不起眼的包厢里看到了朱骏,全场比赛,他只是安安静静地坐在那里。

  比赛结束之后,朱骏笑眯眯地通过贵宾通道走进了球队休息室,向大家祝贺这场比赛的胜利,其实老板真的应该就是这样,即便躲在暗处,也能笑看球队一往无前。

  外援集体爆发

  老板虽然躲在了暗处,但他发出的那个更换外援的命令却如同一把达摩克利斯之剑,悬在了所有外援的头上,也正是因为这把剑,让申花队的几名外援在昨天的比赛中集体爆发,如果他们能够长时间保持这样一个状态,我们甚至都觉得申花不用再花冤枉钱去换什么大牌了。

  昨天,停赛复出的罗迪克取代阿根廷人巴尔克斯成为了球队首发前锋,在比赛中他的各方面表现都比较出色,在球场上不停地利用自身的快速跑动来为球队寻找机会,此外他的带球突破也给力帆防线带来了很大麻烦。比赛进行至第34分钟,罗迪克在皮球就要飞出底线的时候将球摆渡回了门前,也正是因为他的这次摆渡,让申花队的另一名外援扬科打破了场上僵局。下半场,又是罗迪克在力帆扳平比分之后不到三分钟,利用一次快速反击再次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彻底击溃了对手的信心。

  罗迪克有了进球,扬科有了进球,一向表现不错的赫莱布也似乎更加适应申花队的打法了,在昨天的比赛中,他明显减少了带球时间,而是更加愿意在突破之后将球分给队友,在送出一次给罗迪克的助攻之后,他本人也在最后时刻帮助球队打入第三球。

  不管朱骏发出要更换外援信号的目的究竟是什么,至少它已经起到了作用。□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