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智告别查尔顿可能将离开英格兰 有望加盟法甲

2009年07月04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何晓敏  本月开始,欧洲夏季转会窗口正式开启,而郑智也在7月1日结束了与查尔顿的合同。目前已经恢复了自由身的郑智正在积极寻找下家。伦敦当地媒体“查尔顿在线”近日透露,郑智除了去英冠球队或者回国踢球以外,也很有可能离开英格兰赛场,去没有劳工证限制的法甲联赛效力。

  此前有消息称英冠劲旅纽卡斯尔和西布朗维奇都在打郑智的主意,但郑智的经纪人却更希望为他接洽一家英超球队抑或其他顶级联赛俱乐部。其实早在2007年夏天,查尔顿从英超降级、郑智租借期满后,经纪人就曾为郑智联系过里昂队。

  “查尔顿在线”为郑智下赛季的动向提出了三种可能:“在合同到期的球员中,查尔顿队已经向其中的四人开出了新合约,希望他们都能选择续约,继续为俱乐部效力。若查尔顿无法承担郑智索要的高薪,那么他们将没有任何理由为郑智提供一份新合同。但如果有赞助商介入的话,郑智与查尔顿续约将变得乐观。当然,郑智去法国顶级联赛发展也会有不错的职业生涯,虽然他之前在欧洲的影响力较低。”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