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郭跃继续缺阵 辽宁女乒主场迎来尴尬3连败

2009年07月04日1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4日,2009乒超联赛开始了第11轮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子团体的比赛中,辽宁女乒由于郭跃的因伤缺阵,在主场0-3不敌来访的江苏队,这也是辽宁队连续迎来的第三场失利。

  由于郭跃因伤回北京治疗,缺少了主将的辽宁女乒此前连续输给了山东鲁能和重庆康德,本轮迎来了此前5胜5负的江苏女乒,仅以常晨晨等小将出阵的辽宁女乒凶多吉少。

  比赛开始后常晨晨率先为辽宁出战,不过,在主场作战的她却完全没有赢球的信念,从比赛一开始就陷入了被动局面,在经过一番挣扎后以0-3败下阵来,三局比赛的比分均为7-11。从赛后的各项统计中也可以看出,郭跃的缺阵让常晨晨背负了巨大的压力,在联赛前八轮的比赛中,她的单打战绩为8胜3负,但在郭跃缺阵的最近三场比赛中,常晨晨的单打战绩仅为1胜3负。

  地盘比赛在侯晓旭与姚彦之间进行,以第一主力身份出战的侯晓旭在今天的比赛中也没能放开心态,一上来就被姚彦以11-3拿下首局。虽然,侯晓旭随后以11-4扳平比分,但接下来的两局侯晓旭又陷入了对手的节奏中,5-11、9-11,侯晓旭在连丢两局后以1-3败北。

  双打比赛由常晨晨/杨扬对阵张潇玉/王璇。辽宁队让常晨晨出阵双打无疑是想在双打上与对手争一长短,但比赛的结果却不免让辽宁主帅意外,0-3,辽宁组合虽然拼尽全力,但在场上总让觉得缺点什么,并交出了双打比赛。这样,辽宁女乒就以0-3的大比分输掉了这场比赛,迎来了尴尬的3连败。(Joe)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