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K联赛-李玮峰血染赛场堤亚哥破门 水原1-0城南

2009年07月04日2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18:30,2009赛季韩国足球K联赛第14轮全面展开。中国球员李玮峰所效力的水原三星坐镇主场迎战城南一和,结果凭借前中超外援堤亚哥的进球水原三星1-0力克对手。李玮峰依旧作为球队首发中卫并吃到一张黄牌,比赛中大头血染赛场仍然坚持到最后。曾经在中超效力的堤亚哥则用一粒进球完成了自己的K联赛首秀。点击进入李玮峰征战K联赛专题了解更多信息

幻灯:李玮峰头缠绷带 中国铁卫演绎血染的风采

  水原三星赛前积10分排在联赛第14位,只比垫底的大邱FC多3分。虽然球队在7月1日的联赛杯上1-0击败釜山偶像成功晋级8强,让卫冕冠军挽回了颜面。但联赛的糟糕战绩和进入下赛季亚冠的目标让主教练车范根对本场比赛丝毫不敢怠慢,面对排名第8的城南一和取胜是唯一的选择。

  本场比赛水原主场大约涌进了约16000名观众,这在深陷经济危机的韩国难能可贵。开场后双方大打对攻。李玮峰在开场几分钟防守对方球员时接连吃到犯规 ,27号徐东铉开场第1分钟便用一脚打门敲山震虎。第8分钟,城南一和获得角球机会,23号金成焕罚出角球落点速度俱佳,好在郭熙柱抢先把球顶住禁区。

  第29分钟,水原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上前助攻的队长郭熙柱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紧接着城南队2号高载成拉人犯规,水原队再得任意球良机。20号白智勋上前主罚,李玮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直接飞出底线。

  第34分钟水原三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20号白智勋在前场策动攻势,堤亚哥得球后左路切入,摆脱防守队员打门得手,1比0!堤亚哥进球后兴奋的跑到场边与车范根击掌相庆,老朋友李玮峰也跑上前来祝贺。而20号白智勋延续了近期的良好状态,继周中攻入制胜球淘汰釜山后,本场比赛再次送出关键助攻。

  第40分钟,李玮峰在防守时再次吃到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李玮峰累计三张黄牌下场将停赛。伤停补时阶段城南队15号 韩东元射门偏出,1-0比分维持到上半场结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李玮峰太棒了!
这才是大头的风采!
为什么国内赛场就没有他的容身之地呢?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依旧攻势不减,车范根用15 号洪淳学替下7 号李湘湖意图保持前场对城南队的压力。而城南一和亦不甘示弱,曹东健和韩东元前场的穿插跑动多次形成有威胁的进攻。

  第73分钟,水原中场断球反击形成3打2,埃杜得球后利用个人能力突破打门未果丧失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83分钟后水原打出随后水原右路再次起球,李玮峰争顶时头部被对方球员重重撞到随即头部流血倒地不起,被担架车护送下场。但在全场水原球迷用标准的中文“李玮峰加油”呼唤声中,李玮峰头绑绷带继续回到赛场进行比赛!

  第84分钟,水原获得角球机会,下半场上场的洪淳学12码处起脚打门再次被对方门将化解。此后城南一和在最后阶段全力反扑,李浩和金郑雨的射门都险些敲开水原队的城门。

  补时阶段水原全线回收试图保住胜果,李云在还因为拖延时间被主裁黄牌警告。最终城南一和队无力回天,1-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结束,堤亚哥加盟水原的首场比赛便用进球回报了车范根对自己的信任,而水原三星则收获了本赛季联赛的第三场胜利。

  水原三星门将 :1李云在 后卫 :29郭熙柱,5李玮峰,44 门敏圭 ,19 金大仪 中场 :20白智勋, 7 李湘湖,27徐东铉,17安英学 前锋: 9埃杜 ,23堤亚戈

  城南一和门将: 1郑成龙 后卫:33张学英 ,6田广臻, 5 曹秉国,2高载成 中场: 8李浩,17 金哲浩, 14 金郑雨 , 23金成焕 前锋: 18曹东健 15 韩东元

赛后相关:韩媒:引堤亚哥得益于李玮峰 替水原解决锋无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