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旭:消耗巨大拼到抽筋 球队三分比进球更重要

2009年07月04日2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4日报道) 面对实力并不强大的上海中邦,联赛领头羊辽足却赢得并不轻松,他们只是凭借杨旭的一次铲射1-0击败对手。

赛后辽足头号赢球功臣杨旭连说侥幸,“这球赢得太艰苦了,能拿到3分比我进球更重要。”

  沈阳在这个时候的气温只有20几度,但是当辽足到达上海的时候,他们面对的是超过30度的高温,以及超大的湿度。杨旭对此苦不堪言,“高温倒还是可以忍受,这地方湿度太大了,体力消耗太大,比赛到最后的时候我都抽筋了,好像队里还有几个人也都出现了抽筋的情况,比赛确实太艰苦了。”

  辽足排名中甲第一名,上海中邦却一直在积分榜末尾厮混,这本应该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但杨旭赛后却表示:“今天绝对是势均力敌,对手拼的很凶,而且也有机会,他们还打了一次门柱,我们也就是我这一个机会,除了这次机会之外再没有太好的破门机会了,应该说今天是有一点运气的。”

  如今辽足少赛两场,但是却独居积分榜的榜首,杨旭说:“领先了两分,今天另外几个强队都打平了,我们还不能放松。只要一天没有实现冲超的目标,我们就一天不能放松,只有确保能回到中超,那时候才是庆功的时候。现在我们没必要去看积分榜,只要一场一场的打好就可以了,接下来我们还有两场比赛,必须要打好才行。”

  主教练马林给杨旭制定了赛季攻入10球的指标,如今还差两轮才完成半程比赛,杨旭就已经攻入了6个球,以他现在的状态完成10个进球不成问题,杨旭说:“我还是先把10个进球都实现再说吧,至于能否有突破都不重要了,我们能拿3分比进球更重要,希望明年春训的时候我们是跟中超的球队在一起。”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