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客战杭州绿城李章洙只想除咒 避谈半程冠军

2009年07月05日0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杭州专电 今天晚上7点30分,国安将迎来自己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一循环的最后一场比赛:客场挑战杭州绿城。面对触手可及的半程冠军,李章洙却显得非常谨慎:“比赛结束之后再谈这个话题吧。”

  昨晚出现在黄龙体育场踩场的国安阵容让人多少有些意外:全队包括门将在内一共有21人来到客场,这也多少创造了本赛季国安赴客场征战的人数纪录。据了解,这是俱乐部的刻意安排,“半程成绩不是不错嘛,让大家都一起高兴高兴”。

  浙江绿城曾经在主场2比0掀翻申花,对于这个自己之前两年都未曾在客场战胜的对手,李章洙笑言“就算是魔咒也必须去打破它”,但当提到半程冠军这个话题时,一向心直口快的李章洙却变得异常谨慎:“毕竟我们还没有拿到这个半程冠军对不对?比赛结束之后我们再谈这个话题吧。”而在走向大巴车的时候,李章洙更是不经意透露了自己的野心:“半程冠军有什么用,11月份我们还在第一,那才是真正的冠军。”

  又讯 前国安外援堤亚戈昨天在K联赛中为水原三星攻进唯一一球,助新主赢得韩国“国家德比”。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