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德否认“黄金搭档”放水说 称对申花放水没门

2009年07月05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金德:让我们放水?门儿都没有

  本报记者李冰长沙报道

  15分钟——这是昨天下午训练时,申花队留给记者进入球场采访的时间。随后的45分钟,在封闭的状态下,申花继续演练着今晚与金德队一役的破敌之计。

  考虑到战术保密的需要,申花队的做法无可厚非。不过,对眼下信心爆棚的长沙金德来讲,申花队的这番良苦用心,却很有可能没有任何意义,因为金德队现在唯一关心的,就是自己能否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并且力争在主场取得好成绩。四战两胜两平,这样的战绩,足以让他们带着绝对的信心,迎来今晚与申花队的比赛。而且,不仅是渴望收获平局。

  由于双方在陈涛转会一事上,有过相当愉快的合作,因此,有一种说法是,今晚的这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金德队,未必会“为难”此前还从未在客场取胜过的申花队。

  不过,金德方面对于这种说法并不认同,在他们看来,场外的交易归场外,场内的比赛,大家则是需要真刀真枪来较量的。用一位金德队员的话说就是“想赢我们,唯一的办法就是在球场上战胜我们;想让我们放水,门儿都没有。”

  与申花队的比赛前,金德队收到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在国足高二期的集训名单中,队中的中后卫汪强得以入选,石笑天、任航和张成祥则入选了国奥队的大名单。“至少这说明我们是有实力的。这次战申花,我们还是在主场作战,谁怕谁呀?”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