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程中超最长补时范崎制造 战长沙申花疲软依旧

2009年07月05日2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7月5日上海报道)在联赛暂停前的最后一场比赛里,上海申花还是没能打破“客场不胜”的魔咒。0比1,上海申花再度败北。相比过程的沉闷,主裁判在最后时刻的判罚倒显得稍为有趣,他竟然给出了长达6分钟的补时,这也创下了本赛季以来的“之最”。

  今天的主裁判是范崎。比赛从一开始就火药味十足,而引爆球迷情绪的还要从陈涛说起。申花目前的绝对主力陈涛,曾经与长沙金德闹得不可开交,最终转会申花,但是却让金德球迷非常不满。今天在比赛现场,球迷打出了“陈逃跑”的标语送给这位过去的金德球员。而陈涛本人也是格外兴奋。比赛才进入到第八分钟,陈涛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起了争执,被吃到黄牌。

  但是综观全场,主裁今天的判罚并没有太大问题,还是控制了场上局面。但是就在比赛收尾时,主裁判在补时上的判罚却让人看不懂。他给出的补时时间居然长达6分钟。本赛季至今,这也算是有史以来最长的一次。

  根据国际惯例,补时时间最多不超过5分。当然,如果场上出现队员受伤、因不可抗拒因素发生比赛暂停或者场外干扰等导致比赛延误等,主裁判都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适当延长。可是,在今天的比赛里,并没有发生上述情况,所以当亮出补时6分钟时,自然有些让人吃惊。

  可即便补时6分钟,申花依然没能抓住机会改写比分,最终还是吃到败仗。这样这支在赛季初信誓旦旦表示要夺冠的“豪门”,如今已经在联赛中连续8个客场不胜,其中输5场平3场,战绩可谓糟糕,所谓的“不狂不放不申花”也就无从谈起。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