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铁帅不满王长庆失误太多 赛后斥其传球全不到位

2009年07月06日0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拿着换人名单的李章洙无可奈何。

  本报杭州专电(记者郑小龙)“怎么打的?攻也攻不上去,也没有发挥出作用。”比赛仅进行到第32分钟,李章洙做出决定,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王长庆被闫相闯换下。赛后,李章洙对王长庆的发挥很不满。

  让王长庆首发,李章洙希望让他起到奇兵的作用。前几轮比赛,王长庆上场机会不多,体能不存在问题。久疏战阵的王长庆没能马上进入状态,失误连连,这让教练席上的老李坐不住了,他几次上前提醒王长庆注意自己的位置,但收效甚微。

第32分钟,实在看不下去的李章洙终于做出换人决定,用闫相闯换下王长庆。当球场上的王长庆看到被换的是自己时,他有些不敢相信,但随即还是服从命令走下球场。赛后,王长庆拒绝了记者们的采访要求。

  赛后,在解释自己为何这么早换人时,李章洙表示:“原本我是希望王长庆能够给绿城制造麻烦,但从效果来看并不好,他的体能没有问题,可失误太多,传球和突破都不到位。可以说,他没有完成好我的部署,所以我只能选择把他换下场,我对他的表现很不满意。”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