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战平重庆锁定半程第四 鲁京沪三强遗憾皆败

2009年07月06日0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晚上,长春亚泰在客场挑战中超联赛副班长重庆力帆。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俱乐部方面已经下达了死命令,要求球队必须在客场拿到3分,但是,非常遗憾,亚泰在全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两名外援埃尔维斯、舒巴分别错失了一次绝佳机会,最终双方0比0互交白卷。

本轮战罢,亚泰暂列积分榜第四,可惜的是,本轮中超联赛,山东、上海、北京三强都输了,亚泰未能抓住此机会让排名更靠前一些,北京国安虽然输球,但仍以27分排名积分榜首。

  开场后双方没有任何试探性的进攻,直接找准对方的命门。首先制造威胁的是亚泰,第5分钟,亚泰左边路外援舒巴拿球突破到禁区里,和赵和靖拼抢时摔倒在禁区里,裁判示意比赛继续。2分钟后,曹添堡把球直塞给右边路的埃尔维斯, 边路传中球被赵和靖破坏出底线,角球发出,唐京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球门。第34分钟,长春亚泰创造出一个绝佳的进球机会,埃尔维斯在禁区肋部接到队友传球,小角度打门被余勇喆用身体挡出,埃尔维斯又抢到球,传到中路,舒巴抢点头球打空门偏出,长春队再失必进球。第40分钟,埃尔维斯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之势,顺势右脚抽射,球打得太正,余勇喆舍命将球扑出。上半场最后5分钟,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

  下半场阿里·汉用吴鹏换下了吴庆,意在加强进攻。不过,场面却趋于平稳,亚泰后场控球寻找机会。第53分钟,重庆队中场抢断未果,球被埃尔维斯得到,他右路带球狂奔30米后,突然外脚背远射,球偏出左侧门柱。

  第76分钟,长春亚泰埃尔维斯边路传中到禁区里,张文钊头球摆渡把球顶出了底线。补时阶段,双方都打起了长传冲吊的打法,补时最后1分钟,重庆力帆获得了机会,黄希扬在禁区左侧控球,连续过了两个防守球员,中路禁区瞄准了一脚抽射,但球被宗磊奋力扑出,最终,双方都不得不接受0比0的结局。

  本轮战报

  广药 1-1 天津

  大连 2-0 青岛

  杭州 2-1 北京

  长沙 1-0 上海

  江苏 1-0 陕西

  成都 2-1 山东

  河南 2-0 深圳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