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水平再次受高层质疑 罗宁坦言看不懂换人

2009年07月06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三个赛季以来,国安首次输给浙江绿城。1比2的尴尬结局,让外援中后卫保罗再受质疑,主教练李章洙的用人也将面临专家组的“会诊”。

  国安此番杭州之行,颇多坎坷。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后防中坚徐云龙伤势加重,不得不临场告别。

迫使主教练李章洙不得不在中后卫位置上排出了张永海、外援保罗的组合。比赛实践证明,正是这对弱势组合让球队在关键时刻尝到了苦头。

  上半时第34分钟,绿城起高球冲吊国安禁区,保罗大脚破坏但脚头欠准,踢出一记低平球,恰恰落在绿城中场马成脚下,国安后腰马季奇无奈制造犯规,结果送给对手一次位置极好的任意球机会。借此,马成打出一脚世界波,洞穿国门杨智十指关。

  第二个失球同保罗也有不解之缘。绿城队在边路斜传国安禁区,绿城19号黄隆小禁区线附近头球破门。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仔细研究了这个失球的慢镜头,对保罗的失位提出了批评。“当时没有看到他的位置,在对方球进了之后,他才跑了回来,这是典型的中后卫失位。”

  除了保罗,主帅李章洙的用人也再次受到高层的质疑。出征之前,罗宁就提醒教练组,希望充分使用所有球员,首发阵容不要过于局限。“作为教练组,应该最清楚谁的状态最好,最清楚怎么样组成一套最强的阵容。但今天上场的球员肯定不是最强的。”罗宁认为按照王长庆的状态,本场就不应首发,“勉强派他上场,打了30分钟再换下来,就是无谓浪费换人名额。”

  间歇期间,国安俱乐部将派出以技术指导洪元硕为首的专家组,帮助教练组一起回顾和分析上半程联赛,总结和分析在技战术方面的不足。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