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联赛间歇期 天津泰达因锋线无力忙于寻快枪

2009年07月06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锋无力的问题在上半个赛季一直困扰着泰达队,尤其上赛季金靴路易斯的表现更是让人失望。对此,左树声昨天透露,球队间歇期的重要任务就是试训外援,但具体人选还要和俱乐部研究后才能做出决定。

  尽管即将开始新一轮的试训外援工作,但左树声对路易斯并没有死心,相反他认为这场比赛巴西人的发挥相当出色。

谈到路易斯迟迟无法打破球荒的问题时,左树声认为:“路易斯的问题还是出在思想上,他有些摆不正自己的心态,加上各队加强了对他的盯防,所以他的问题开始暴露出来。”不过,左树声认为,在经过教练组卓有成效的工作后,路易斯已经逐渐摆脱了低迷的状态,他在本场比赛的发挥就远远强于前几场比赛,这是一个相当可喜的迹象。

  谈到试训外援的时候,左树声坦言并不清楚具体人选,“从现在看,外援人选也就是一两个而已,这些试训外援会不会强于我们现有外援还很难讲,只有等到人员到位后经过比较才能清楚。”对于已经离队的布里奇,左树声表示:“布里奇通过训练和比赛没有达到我们的要求,而且他无法适应泰达队的整体技战术要求,所以外援必须要在试训中观察,找到符合我们技战术的人选。”对于前不久奔赴乌兹别克斯坦考察外援的情况,左树声表示:“无论是不是国脚,我想都要通过试训表现来打动我们,我们一定要利用好间歇期这个机会,把外援确定下来。”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