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足联处罚中国足协 天津上海主场上“黑名单”

2009年07月06日1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7月6日亚足联消息,今天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宣布了11项处罚决定,其中中国足协因为对赛场秩序缺乏管理被处以三千美元罚款。

  处罚原因回顾:川崎主帅质疑裁判:比赛太不公平 这是一场战争

         鹿岛欲向亚足联起诉申花 幽灵光束干扰球员(图)

  中国足协此次遭处罚的原因是因为对赛场秩序缺乏控制,这主要是因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对阵鹿岛鹿角以及天津泰达主场对阵川崎前锋比赛中主场球迷做出了一些过激的举动。在5月19日上海迎战鹿岛鹿角比赛中,有部分申花球迷用激光束照射鹿岛队员的眼睛,用以干扰鹿岛队员在场上的视线。另外还有部分球迷用水瓶连续袭击鹿岛队员。那场比赛之后鹿岛鹿角就向亚足联提出了上诉。在5月5日天津主场迎战川崎前锋比赛快结束时,两队球员之间爆发了大规模冲突,并且混乱从场上升级到场外,主裁最后以驱逐天津队一名队医才平息这场冲突。基于这两场比赛的混乱场面,亚足联对中国足协施以了罚款处罚。

  昔日处罚回顾:中国队无名球衣落下笑柄 被亚足联处罚3000美元

         亚冠A3联赛冲突遗留祸根 亚足联秋后算账处罚中国

  据悉,如果明年亚冠联赛中,如果天津和上海主场再次出现类似情况,中国足协将会受到一万美金以上的罚款。亚足联纪律委员会早在6月15日就召开会议做出了处罚,只是因种种原因未能及时公布。这个处罚也是对中国足球联赛赛场上种种不良行为作出的一个提醒。(搜狐体育 文竹)  

survey

  附:亚足联纪律委员会于6月15日召开的会议中做出以下11项处罚决定:

  1. 维持对卡塔尔球员安德雷斯索利亚禁赛3场的决定。索利亚因在2007年亚足联亚洲杯当中有过激行为而被禁赛,卡塔尔足协对此上诉不服,但经过2007年10月的上诉委员会审议之后,做出了维持原判的最终决定。

  2. 由于在09年4月21日提拉尔(也门)vs阿尔阿赫德(黎巴嫩)的亚足联杯赛后未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提拉尔主教练萨米阿尔纳萨瑟被处以1千美金罚金。

  3. 内夫特奇主教练萨克斯阳尤瑞银子09年7月4日的比赛中做出与球队官员相不符行为而被处罚1千美金。

  4. 阿联酋阿尔萨迦因派出将无参赛资格的阿尔玛扎姆出场比赛,俱乐部被处以4千美金罚金,09年4月8日的这场比赛也判罚沙特俱乐部阿尔萨巴普3比0获胜。

  5. 叙利亚马吉德俱乐部因派出无参赛资格的阿尔巴巴参加了4月7日对阵阿尔费萨里(约旦)、4月21日对阵迪姆波(印度)和5月5日对阵穆巴拉克(巴林)的 4场,因此被处以1万6千美金(每场4前美金)罚金,所有比赛均判以对手3比0胜出。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对此做出的裁决基准为阿尔马吉德没有在国际足联和亚 足联规定的注册期内为阿尔巴巴注册。

  6. 在09年4月7日对阵阿曼阿尔苏外克的亚足联杯赛中为履行东道主俱乐部职责,伊拉克阿尔扎瓦俱乐部被处以5千美金罚金。

  7. 在09年3月17日对阵黎巴嫩阿尔阿赫德的亚足联杯赛中,布赛提恩(巴林)因未履行媒体采访任务而被处以5千美金罚金。

  8. 在09年4月21日对阵阿联酋阿尔萨迦赫的亚冠联赛中,沙特阿尔萨巴普俱乐部因未完全履行媒体采访认为而被处以1千美金罚金。

  9. 沙特阿尔艾提法克俱乐部因允许无证件者进入比赛区域而被处以1千美金罚金。

  10. 在上海申花主场对阵鹿岛鹿角,天津泰达主场对阵川崎前锋的比赛里没有控制球迷们的过激行为,中国足协为此被处以3千美金处罚。

  11. 在阿尔马吉德(叙利亚)对阵阿尔穆巴拉克(巴林)的比赛中因球迷非法燃放烟火,叙利亚足协对此有失职行为,因此被处以5千美金罚金。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