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川崎主帅质疑裁判:比赛太不公平 这是一场战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19点30分,2009年亚冠联赛在天津泰达足球场,展开H组第5轮第二场比赛的争夺,中超殿军天津泰达队坐镇主场迎战日本J联赛亚军川崎前锋队。经过90分钟激战,天津泰达队凭借马磊磊的梅开二度,以及托马西补时阶段的入球,以3-1战胜对手,并取得了亚冠首场比赛的胜利。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天津泰达队的主教练左树声表示,“本场比赛的胜利要感谢现场的天津球迷以及球员们的拼搏精神。”而川崎前锋队的主教练关冢隆则对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提出了质疑。

视频:马磊磊梅开二度 天津3-1胜川崎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上,川崎前锋队的主教练关冢隆隐约的对本场比赛主裁判的判罚提出了质疑,“这场比赛不像是一场真正的比赛,不是一场公平的比赛,而是一场战争。”对于比赛中出现的5-6次冲突事件,关冢隆表示说,“这不是我应该评价的,这不是作为主教练的我应该说的。”

  本场比赛的胜利让主教练左树声热血沸腾,也让在重压下的他扬眉吐气了一回。左树声表示,“今天的比赛,我要感谢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的天津球迷。今天这场球,全队都打出了应有的拼搏精神,球员们敢于向比自己实力要强队的对手挑战。最后拿下了比赛,这种精神值得尊敬。我想,只要是有了这种不怕困难、勇于拼搏,我想今后天津泰达队无论遇到什么样的风风雨雨,都能够鼓足勇气去克服。”

  在随后的记者提问环节当中,现场的记者提问道,“你对本场比赛的裁判员,以及对手的频频犯规有何评价?”左树声表示,“这是一场紧张激烈的比赛,至于说对方的粗野犯规,我们有执法的裁判,这不用我们去担心。”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磊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