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荷兰王牌教头继续“爽约” 希丁克来沪计划搁浅

2009年07月06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7月6日上海报道)“神奇教练”希丁克来华的时间一变再变:从6月25日到7月6日,再到时间未定,看来该计划被暂时搁浅了。北京时间6日,搜狐体育获悉,希丁克已经取消了6日来沪的计划,至于将延期至具体哪一天,目前还不得而知。

  对于希丁克,国内球迷肯定不会陌生,他头上的光环实在太过眩目。从1986年起,带领埃因霍温队6次摘取荷甲冠军,1次欧洲冠军杯;先后执教荷兰队、韩国队闯入世界杯4强,帮助澳大利亚队杀入2006年世界杯16强,率领“不起眼”的俄罗斯队打入2008年欧洲杯四强;今年被阿布请为切尔西临时救火主帅,带领蓝军在赛季后半程奋起直追赢得欧冠资格,又最终摘取足总杯冠军。他在哪里,奇迹就在哪里发生,也难怪被一致公认为“神奇教练”。

  他的神奇,也不仅仅在于执教成绩。希丁克对足球的深刻理解,对球队在精神层面的改善,让球员自我约束的管理方式,都能让球队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这更是他的神奇之处。此外,希丁克也深谙对年轻球员的塑造,朴智星、阿尔沙文等人都是在他的雕琢下跻身国际一线球星之列。

  为此,中国足协特意邀请这位神奇教练来华进行一期特殊的“培训班”,以讲师的身份专门开办一期讲座,讲述他的训练理论和成功之道。原定的“授课”时间是6月25日,但是希丁克因为父亲去世而临时取消了计划,而将来华时间延期至7月6日。但是现在看来,希丁克还将继续“爽约”。

  北京时间6日,据该活动的协办方——某知名体育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希丁克来华的时间还将继续延期。具体哪一天来?目前尚未确定。“如果顺利的话,大约这个月底能来。”该公司工作人员透露。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