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旧将蓄发明志 李本舰:盼望再回天津队踢球

2009年07月06日1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昨天下午粤津之战在越秀山体育场打响,第59分钟广州队做出人员调整,此时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他就是泰达队的旧将李本舰。离开天津两年,他也在用自己的努力告诉津门球迷,现在的他没有放弃理想。

  其实两年间泰达队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过赛前当主帅左树声以及教练组其他成员走过主队坐席的时候,李本舰仍然非常有礼貌地站起来和大家打招呼。下半场替补上场,李本舰在有限的时间内表现得中规中矩。“心情挺平静的,就是想尽力打好球。”赛后李本舰对记者说,“不过毕竟是老东家,而且我的关系也还在天津,所以心中难免有些起伏,这可能就是所谓的感情吧。”

  在天津队打边前卫的李本舰,昨天却出现在后腰位置。对于这样的变化,李本舰显得很坦然:“沈指安排我打这个位置,也是希望最大限度地发挥我的特点。现在我的助攻效率在中超也挺靠前,这与广州队讲求整体有着很大关系。”

  除了位置的变化,李本舰蓄长的头发也格外打眼。面对记者的好奇,李本舰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着解释说:“这是蓄发明志!希望能帮助球队越打越好,同时也希望自己能进国家队、能回天津踢球。不过刚开始感觉还挺好,现在有点热了。”

  与离开天津时的那个毛头小伙子相比,如今的李本舰与他的球风一样,多了几分沉稳和成熟,当然也包括对未来和理想的态度。“一切随缘吧!”李本舰最后的感慨意味深长。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