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陆俊:球场骂人很难抓 亚当错误好似当年齐达内

2009年07月06日2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上周中超联赛一周双赛,因此北京国安与大连实德以及对杭州绿城的两场比赛便成为了BTV6的关注焦点,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特意邀请来金哨陆俊对两场比赛中出现的争议进行了点评。

  北京国安与大连实德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出现了违纪的事件,请你点评一下

  陆俊:亚当在第一次犯规的时候就有些激动,情绪波动比较大。第一张黄牌没有问题,在判罚后我们看到他在言语上还是对主裁判的判罚不满,说明他情绪有点问题。随后亚当与杨昊之间的冲突,我觉得这个事件比较突发,所以说主裁判陶然成处理还是不错的。首先他把肇事者脱离开其他的球员,只要把他隔开了,其他球员都是一个瞬间的冲突。当然如果能够直接红牌,就显得更加坚决,处理得更为恰当。

  作为裁判员处罚,他只能对大连实德的5号球员亚当进行处罚,可能有人认为杨昊嘴里说什么。但世界杯大家也看到了,齐达内也有一个类似的情况。对于裁判员而言他很难听到球员在说什么,毕竟离得那么远,裁判员不能根据现象去判断,但是对方队员的做法有了,他就必须要处罚,齐达内也一样。他看到齐达内有头撞动作就只能处罚齐达内。另外一个队员只能通过听证会这种方式去解决。

  上周末,北京国安和杭州绿城的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陶伟的进球是越位了么?

  陆俊:从回放镜头看,小格里菲斯出脚的时候,陶伟的位置不越位,因为有一个绿城球员在后头,另外我们看到底下有一个倒地的,就是说这名绿城球员的腿要更接近底线,陶伟也是不越位的。

  但是我们觉得这个比较困难,其实裁判员的位置还是不错的,但我们也是从回放镜头定格来看的,似乎是很容易,但比赛是一瞬间发生的,不像我们看的这么清楚,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只要是人执法的这就是无法避免的一部分。但作为裁判员来讲,也要尽可能的做到经得起录像的考验,争取做得对,但确确实实很难。这个球希望大家要能够理解裁判员工作的难度。(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