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红魔季前集训即将开始 巴西小将笃信欧文必成功

2009年07月06日2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搜狐体育讯 老特拉福德的球迷们对欧文加盟的吃惊会渐渐的变成好奇,——曾经的神奇小子真的能为曼联赢得奖杯吗?季前集训即将开始,本周四欧文即将和自己的搭档鲁尼在一起进行训练了。而在这之前,包括安德森在内的曼联将士们已经对新赛季憧憬不已。

  前利物浦前锋欧文上赛季因伤错过了季前和球队的合练,这也让欧文更注重加盟曼联后的首次季前集训,但欧文正式和自己未来的搭档鲁尼在俱乐部合练,还得等到本周四才行。之前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鲁尼等人得到了弗格森的允许,假期有所延长。另外一名今夏加盟的球员瓦伦西亚现在还在厄瓜多尔老家度假,同样会是较晚归队的球员之一。

  下周,曼联将开赴马来西亚,然后是中国,开始又一次远东季前巡回热身赛。尽管失去了特维斯、C-罗纳尔多,抢购本泽马也被皇马击败,但弗格森依然和欧文一样十分期待重新回到工作中来。苏格兰教头现在看上去已经放弃了引进里贝里的打算,——法国人已经宣布非皇马不嫁。弗格森手中依然还有近7000万英镑,但是否还会给老特拉福德带来惊喜已经没人知道。

  老特拉福德的球迷们这个夏天为两件事情感到惊讶:一,重大转会如此频繁;二,欧文加盟曼联。欧文的转会再次证明了这个足球世界中事情变化的速度会有多快,也让人们再次看到了弗格森对失态发展作出反应的迅速,实际上更多的曼联球员都在希望今夏的转会收购就此结束。

  不过球迷们显然还在担心,新加盟的瓦伦西亚虽然是个不错的球员,但在英格兰整整三个赛季也只有7个进球,这不能不让人疑惑曼联新赛季靠谁来进球。好在这并不是曼联球员们担心的事情,欧文的加盟让很多曼联将士相信新赛季的红魔依然足够强大。安德森日前就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为欧文的加盟唱了赞歌。

  “我肯定欧文能给我们很大的帮助。他是一个在英格兰足球史中扮演了重要角色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在曼联帮助我们重复上一个伟大的赛季。欧文不仅仅是一个运动员,他是整个英格兰的骄傲。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帮助他重回巅峰。我们需要的就是这样职业生涯一开始就能让所有人陶醉在他的足球技艺中的球员”。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