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瑞典赛-杜尔科纳瓦罗皆送蛋 科斯蒂亚艰难逆转

2009年07月07日0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瑞典女子公开赛展开了首轮争夺,率先出场的阿根廷美人鱼杜尔科以6-4/6-0送蛋横扫了波兰美女多玛乔斯卡;7号种子西班牙人纳瓦罗也以6-0/7-5送蛋晋级;而5号种子罗马尼亚小美女科斯蒂亚则赢的比较艰苦,她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4-6/6-2/7-5艰难逆转了持外卡参赛的本土球员拉尔森。

  刚刚在温网第二轮爆冷淘汰莎拉波娃的阿根廷美女杜尔科首轮就碰到了实力不俗的波兰好手多玛乔斯卡。比赛一开始由波兰人先发球,前两局双方顺利保发;第三局,杜尔科率先破发以2-1领先,但是波兰红粉之后打得非常强势,她连下8分以局分3-2反超,但是第六局,她在拿到破发点后连续回球出界,杜尔科把比分追成3-3;之后的三局,双方展开了破发大战,直到第十局,杜尔科挽救了3个破发点才艰难保发以6-4拿下了首盘。

  第二盘第一局双方就争夺的非常激烈,多玛乔斯卡挽救了4个破发点后还是惨遭破发,杜尔科以1-0领先,之后,杜尔科越战越勇,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反而连破发球局迅速拿到了5-0的领先优势;第六局,垂死挣扎的波兰人在对手的发球局逼出了一个破发点,不过杜尔科轻松化解后以6-0送给对手一枚鸭蛋轻松晋级。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28分钟。

  在另外一场首轮比赛中,7号种子西班牙单反名将纳瓦罗以6-0/7-5击败了斯洛伐克的维内罗娃晋级。首盘比赛,两人都获得了3个破发点,但是纳瓦罗全部兑现,而斯洛伐克人则无一成功,纳瓦罗以6-0先胜;第二盘,逐渐适应对手打法的维内罗娃率先破发以4-1领先,但纳瓦罗毕竟技高一筹,她在盘末阶段追平了比分并凭借着5-5后的关键破发以7-5锁定胜利。整场比赛,斯洛伐克人的二发得分率只有21%,7次破发机会中只把握住了一次。

  5号种子罗马尼亚小美女科斯蒂亚的比赛一波三折,她苦战2小时14分钟才以4-6/6-2/7-5淘汰了持外卡参赛的瑞典人拉尔森。首盘比赛,5号种子7个破发点只成功了一次,而对手则把握住了全部的两次破发机会以6-4先胜;之后,5号种子以6-2轻松扳回一盘;决胜盘,科斯蒂亚又是率先被破发,不过她在盘末阶段追平了比分,并在5平后轻松连下两局以7-5实现了逆转。

  在今天结束的其他首轮比赛中,俄罗斯红粉库德里亚夫特赛娃以两个6-1横扫了意大利人科奈普,6号种子另外一位俄罗斯人帕芙柳琴科娃以3-6/6-3/6-3苦战逆转美国老将克雷巴斯,8号种子捷克名将贝内索娃苦战两小时6分钟以3-6/6-2/6-2逆转波兰小环U-拉德万斯卡晋级。(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