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决定赴京申诉裁判 朱骏抱怨客场不胜有原因

2009年07月07日0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以客场不胜战绩结束中超上半程的申花,昨天返回基地抓紧时间总结。其中,客场遭遇判罚不公成为申花内部共识,申花官网消息称,俱乐部将派专员携资料前往中国足协申诉。

  昨天,申花官网发布消息称:“客场比赛艰难,但裁判的客观因素对球队的影响引起俱乐部高度重视。

申花将把与长沙的比赛中出现裁判错判误判整理成光盘,酌情向足协提请审议。同时将全部有争议的裁判判罚整理成文,在联赛间隙期,俱乐部将派遣专门团队赴京和足协相关部门共同探讨。”

  老板朱骏抱怨申花客场总是遭遇不公:“老说裁判,别人以为我是祥林嫂了。可有这么判的吗?明显的点球就不判。”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