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本月26日造访成都 希望鼓励亚洲新秀训练

2009年07月07日0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某国际著名运动品牌昨天宣布,今夏将邀请科比·布莱恩特前往亚洲6大城市,本月26日,科比将造访成都,这是他此次亚洲之行的最后一站。

  科比曾在2006年和2007年夏天访问亚洲,在2008年随“梦之队”一起征战北京并获得奥运金牌。

今年夏天,科比将带着NBA总冠军的光辉荣誉再次来到亚洲,希望以此鼓励亚洲的篮球新秀努力训练,在篮球道路上创造更好的未来。除了对篮球事业的专注,科比也一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此次亚洲行期间,科比将把对社会公益的热衷带到亚洲,在沿途各站与喜爱他的球迷一起参加各种慈善活动。

  成都球迷将有幸与这位刚刚荣膺2009赛季NBA总冠军和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的超级球星一起同场较量球技。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