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坛巨星联手祝贺费德勒 他已与传奇明星比肩

2009年07月07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费德勒夺冠之后,作为球衣赞助商的耐克公司,为天王的15座冠军奖杯专门拍摄了一段30秒的短片。而在这段短片中,网球传奇人物麦肯罗和桑普拉斯、今年温网女单冠军小威廉姆斯、NBA传奇巨星乔丹、高尔夫名将伍兹一起为费德勒送上了祝福。

  “15个大满贯奖杯?”短片一开始,身着西装的麦肯罗充满疑问地出现了,接下来则是表情惊讶的小威。接下来,乔丹用一种难以相信的语气说:“我在从来没有想到过15个,什么都不想要15个。”伍兹则说:“这实在是太酷了。”麦肯罗甚至还在片中抹起了眼泪,然后拿起网球拍指着镜头,有些面带怒色地表示:“你怎么能够获得如此多的冠军,你超过了我的纪录。” 作为费德勒的挚友,桑普拉斯成为片中最稳重、并且台词最多的人,片尾他还用一句“罗杰祝贺你,你做到了”来为短片结尾,整个短片显得既稳重,又不缺幽默。

  另外,全世界的各大媒体也对费德勒表示了祝贺。路透社以“费德勒重新定义伟大的含义”作为标题,报道了费德勒创纪录第15次捧起大满贯冠军的传奇,同时他们还对不到28岁的费德勒能赢得更多的大满贯报以了信心。“从坏孩子到影响力遍布全球的标杆人物,费德勒加入到体坛传奇巨星的行列”这是法新社的标题,并且他们还将瑞士人同拳王阿里、高尔夫皇帝伍兹、巴西车王塞纳、球王贝利等体坛其他超级巨星并称,这对于费德勒来说无疑是相当高的评价。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