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慈善篮球嘉年华在厦门举行 捐款并与男篮进晚餐

2009年07月07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7月15日,由嘉泉誉品文化传播公司承办、厦门商报协办的“万杰隆”杯中立男篮挑战赛将隆重举行,记者昨日获悉,7月14日,主办方将举行厦门篮球嘉年华活动,中国男篮球员届时将出席该活动。

  据悉,此次篮球嘉年华以慈善为主题,中国男篮的队员们将在现场拍卖签名篮球和球衣,所得善款将捐给厦门市红十字会,用于外来务工人员的大病救助。

参加嘉年华的球迷亦可捐款以表自己的一份爱心。

  据活动承办方透露,篮球嘉年华将安排10个与球星亲密接触的名额。捐款1万元以上的球迷,不仅可以免费获得中立国际男篮挑战赛价值980元的门票一张,还有可能参加14日晚由主办方举办的欢迎盛宴。届时中国男篮队员都将出席现场,球迷更是有机会与王治郅、孙悦、朱芳雨、杜锋等球员近距离接触。此次篮球嘉年华,旨在通过一系列篮球娱乐项目和募捐环节,既让球迷感受到“篮球过节”的气氛,又能为慈善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本次篮球嘉年华,球迷只需购买中立国际男篮挑战赛门票即可入场。据悉,本次挑战赛部分价位的门票现已售罄。目前尚有部分980元、500元、300元的门票,还未购票的球迷可拨打0592-5148690、5517888进行订购,或直接前往华视眼镜各大专柜现场购买,团购可享受部分优惠。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