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华德投身拍摄篮球电影 魔兽诚挚邀请鲨鱼参加

2009年06月29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已经进入假期的“魔兽”霍华德,并不想将时间都用在陪家人和旅游上,这位娱乐细胞足够的大个子,不仅要在NBA赛场上接过“大鲨鱼”的班,在娱乐领域也要和奥胖一争高下。现在,霍华德已经和著名电影制片人米切勒·韦斯勒进行了商谈,双方准备投拍电影《交换》。

  《交换》是一部反映篮球生活的影片,该片中的主角是一位白人大学生,他非常喜欢篮球,但球技平平,且他的性格等方面也不招人喜欢。影片中,霍华德扮演的角色将向这位大学生传授篮球技巧。

  据悉,这部影片今年8月开始拍摄,曾和成龙搭档演出《尖峰时刻》的克里斯·塔克,有望出现在这部电影中。“我将邀请奥尼尔参加拍摄,有他参与,电影效果肯定会不一样。”霍华德笑着说。

  但霍华德一位密友却说,“魔兽”确实要拍摄一部电影,但目前一切都未确定,至于影片开拍日期、参演的演员名单、拍摄场地等等都没有搞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