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觅姚明替身再遭狙击 老鹰为帕楚里亚开新约

2009年07月07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个人数据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姚明因为伤情加重恐缺席下赛季全部比赛,火箭队高层心乱如麻。追逐魔术的戈塔特流产后,莫雷又把目标转移到了老鹰帕楚里亚身上。但最新的消息称,火箭的引援计划再次遭到狙击。

  姚明缺席下赛季,这逼迫火箭必须尽快签下一名合适的5号位球员来作为姚明的替身。否则,下赛季火箭很难有什么作为。上赛季已经证明,火箭靠小个子阵容征战季后赛的想法是行不通的。

  昨天美国媒体传出消息,火箭已经就引进帕楚里亚一事,私下和对方的经纪人展开了交流。25岁的帕楚里亚和老鹰4年1600万美元的合约已经到期,他已经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此前有消息称,老鹰队刚刚寻觅到了一名在欧洲效力的澳大利亚中锋大卫-安德森。美国媒体认为,老鹰很可能为为此而放弃续约帕楚里亚。

  但最新的消息是,老鹰仍然愿意将帕楚里亚留在队中。长期跟踪老鹰队的著名专栏作家史密斯在最新的手机博客中曝料称,老鹰方面已经为帕楚里亚开出了新合同,目前正在等待帕楚里亚的回复。至于合同的细节,史密斯没有透露。

  帕楚里亚上赛季为老鹰出战了77次,但只有26次,场均出场时间为19分钟。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他的数据为6.2分和5.7板。由于老鹰重用霍福德,帕楚里亚很难有太多的表现机会。从这个角度看,火箭在与老鹰的竞争中占有一定的优势,因为如果帕楚里亚选择加盟火箭,他将会有足够多的上场时间,至少下赛季是这样。

survey

  理想状况

  事实上,帕楚里亚在两年前的竞技状态还很不俗,06-07赛季他场均上场时间接近30分钟,交出了12.2分6.9板的成绩单。另外还值得一提的是,帕楚里亚上赛季的进攻效率相当可观,49.7%的投篮命中率为职业生涯最高,这对于火箭来说,也很有吸引力。

  对于目前的火箭来说,如果能引进帕楚里亚,那他下赛季的表现将很值得期待。考虑到他的年轻,以及不错的性价比,火箭自然会不惜余力与老鹰展开对帕楚里亚的争夺。相比老鹰,休斯顿人最大的优势是,他们能保证帕楚里亚有足够多的出场时间,这一点对格鲁吉亚中锋的诱惑,也许是致命的。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流言:火箭争抢五大自由球员 奥多姆成姚明替补备选项
花絮:独家组图:姚明夫妇陪游北京 巨人兑现二月承诺
热点:男篮亚锦赛分组尘埃落定 中国上签姚明无缘参加
相关:火箭未来五大谜团:谁将叛队 姚明替补谁能担纲
解析:九招助火箭达到湖人水平 基石姚麦盼转会捡便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