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头”转会以来表现优异 李玮锋入选韩全明星

2009年07月07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刚刚在韩国国家德比战中,帮助东家水原三星1比0力克城南一和的中国球员李玮锋,昨日得到好消息:由于大头在年初转会水原以来表现优异,今年8月在韩国进行的韩日全明星对抗赛韩国队的队员名单中,就有李玮锋的名字。

  为促进韩日两国职业联赛的交流,韩国K联盟与日本J联盟商定,每年轮流举办“韩日明星对抗赛”,参赛队员是当年在本国联赛中表现出色的队员(包括外援)。

  去年水原三星队的车范根以绝对优势当选K联赛明星队主教练。而从第二届开始,所在国明星队的主教练将由该国上赛季联赛冠军队的主教练担当,去年韩国联赛冠军队的教头车范根获得了今年挑选队员并带队出战的资格。而李玮锋凭借在水原三星队的发挥,已被车范根选进了今年的韩国全明星队。担任日本明星队主帅的,是鹿岛鹿角的巴西主帅奥利维拉。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