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皇马亮相创纪录 超越马拉多纳比小贝强10倍

2009年07月08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N阿文

  本报讯C.罗的亮相仪式后,《马卡》报的头条为:《他已经创造了历史》。的确,单是一个亮相仪式就吸引了8万球迷进场,这难道不是创造了历史吗?要知道,同样是世界足球先生的卡卡在此前亮相时,也“仅仅”吸引了5万名球迷到场。

  8万名观众是什么概念?在德国《踢球者》此前公布的数据中,皇马的伯纳乌球场在2008-2009赛季的平均上座率“仅”为74895人,虽然C.罗的亮相仪式为免费入场,不能和需要付费的正式比赛相比,但葡萄牙人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不仅如此,C.罗的8万人亮相仪式还是历史之最。在此之前,能够与C.罗相提并论的唯有马拉多纳:1984年,马拉多纳从巴塞罗那转会那不勒斯,在圣保罗球场的亮相仪式上,有75000名球迷到现场一睹球王风采———而如今,C.罗在这一点上完全超过了马拉多纳。

  再看看其他巨星的亮相,小罗在2003年加盟巴萨时吸引了2万多人,2008年夏天加盟米兰也“只有”4万名球迷;2007年的惊天转会亨利,加盟巴塞罗那时有3万名球迷到场迎接。顺带提一句,小贝在2007年7月15日在美国亮相时,只有8000名球迷迎接,是C.罗的1/10!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