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自曝投皇马背后故事 肥罗小贝正是幕后英雄

2009年07月07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卡卡与C罗的相继到来让皇马球迷陷入了疯狂的幸福中,但需要提醒的是,他们不应该忘记了那些曾让他们幸福过的名字:罗纳尔多、贝克汉姆、卡洛斯、费戈、齐达内……这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曾为皇马奉献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更因为如果没有他们,或许现在伯纳乌就没有那么快乐——卡卡与C罗的到来与他们密不可分,他们是真正的幕后英雄。

  齐达内就不用说了,法国人是弗洛伦蒂诺的主席顾问,是负责转会的核心人物之一,费戈则是C罗的老大哥,为自己的小兄弟加盟皇马出了不少力,多次劝说C罗应该选择皇马,而在转会基本敲定后,他又立即联系上了自己的好友劳尔,让他在更衣室里多多关照初来乍到的C罗。罗纳尔多、卡洛斯与贝克汉姆则为卡卡的加盟出力巨大,他们三人都与卡卡做过队友,都曾竭力劝说他穿上皇马的白色战袍。“这是真的,我的确征询了他们的意见。”卡卡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说。

  就在C罗亮相伯纳乌的同一天,返回位于圣保罗老家的卡卡为自己的爱子卢卡补办了盛大的一岁生日晚宴(卢卡的生日是6月10日,而今年6月10日卡卡在随巴西国家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包括埃拉诺、罗比尼奥、罗纳尔多在内的多名巴西国脚与前国脚都参加了这场晚宴,F1车手马萨也应约而来。在亮相伯纳乌后参加的新闻发布会上,卡卡就承认国家队队友曾大力劝说自己加盟皇马,这位一次,或许是因为回到了熟悉的家乡土地的缘故,卡卡说的更直接了:“我问过很多在皇马踢过球的巴西球员,尤其是我的国家队队友,比如说卡洛斯与罗纳尔多,他们都竭力向我描述皇马的美好。”

  上赛季租借加盟AC米兰的贝克汉姆也成为了卡卡征询意见的对象。“他说皇马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在那里踢球能让你获益甚多,他告诉我与皇马签约肯定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卡卡说。事实上,早在今年一月卡卡拒绝曼城开出的天价合同后,贝克汉姆就告诉自己的西班牙友人:“卡卡想去的地方是马德里的伯纳乌,而不是曼彻斯特的市政球场,在我看来,卡卡今年夏天一定会成为皇马的球员。”

  “我选择皇马是因为这是一家充满魅力的俱乐部,因为它迷人的成员,因为它的球场,因为它的球迷,这一切都是你在其他所有俱乐部所找不到的。”卡卡如此解释自己选择皇马的原因,不过很显然,如果没有罗纳尔多、卡洛斯与贝克汉姆的指引,他绝没有那么容易就发现皇马的魅力。(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