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洛桑大奖赛大牌齐聚会 博尔特罗伯斯都想破纪录

2009年07月08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7月8日,2009年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洛桑站拉开帷幕。博尔特、罗伯斯、鲍威尔、弗雷泽……当今田坛的几大顶尖高手都将聚集于此,博尔特将参加200米的争夺,这也是牙买加飞人本赛季第二次参加该项目比赛。
罗伯斯赛前则放出豪言,要在刘翔的福地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虽然本站比赛不是黄金联赛的一站,但是每年的洛桑大奖赛都能吸引到许多大牌明星参加,今年也不例外。

  博尔特自2006年以来从未错过该赛事,他对这里的观众和场地很满意。他将在这个赛季向新的世界纪录发起冲击。博尔特现在保持着男子100米(9.69秒)和200米(19.30秒)的世界纪录,当然他还想破迈克尔·约翰逊保持的43秒18的男子400米世界纪录。“我肯定会全力冲刺,因为这是我今年第一次正式亮相欧洲赛场。”博尔特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瑞士洛桑之所以每年都能够吸引这么多大牌明星参赛,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这里有一条非常棒的跑道,有世界上最好的弯道。

  早在6月份,罗伯斯就放出狠话,要在瑞士洛桑创造新的世界纪录。今年罗伯斯一共参加了三次比赛,全部获胜。其中在捷克俄斯特拉发大奖赛上,罗伯斯跑出了13秒04的目前赛季最好成绩。2008年,罗伯斯在这里被奥利弗击败,他也从未征服过这条跑道。今年的比赛,古巴天才希望一洗前耻,并且在刘翔福地创造新纪录。

  从参赛选手名单来看,罗伯斯将遭遇到5位美国选手的夹击。其中北京奥运会亚军佩恩最近状态不错,刚刚以13秒12摘得美国锦标赛冠军。今年崛起的法尔克也有不错的实力,他在黄金联赛柏林站仅以0.01秒之差负于罗伯斯。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